現代生物資訊技與跨領域新視野

張貼日期 


2020-12-24 00:00:00.0

主旨

現代生物資訊技與跨領域新視野

 

公告內容


跨領域整合型服務,為特別的您 ,特別訂製—
產品實現!! 內需市場!! 放眼國際!!

  現代生物資訊在微生物產品開發,評估,產品實現中,扮演著牽一髮而動全身的關鍵性角色。從產品的構想,透過現代生物資訊,建構模型,透過微生物基因體學,危害因子檢測,菌相分析,微生物分型與鑑別,分子構型與模擬等利用資訊與科技尖端的演算法,盡可能讓開發者從構想的開始,就少走些彎路,選用安全無虞且背景資料清楚的生物資源作為原料。
  創新發想時,也可購過dry-lab的分析,優先確保開發的產品在最終時是對消費者安全無虞的,進一步的減少產品安全性評估可能所遭遇的困難以及衍生的大量時間與經濟成本。
  技術,是產品開發與創新的困難點之一,但跨領域結合對生物技術的深入了解,與國際法規趨勢和體系之精闢研析與協助產品申請之經驗累積,此無形的知識,是我們獨有的特色,真正懂行的您,一定了解這無形資產的珍貴,不容錯過! 透過多元跨領域的結合,從學理上的深厚基礎業者合作雙贏與國際法規多年經驗積累,了解真正業者產品實現過程中所遭遇的困境和難處,我們提供業者另一個層面的整合型客製化諮詢服務—也是本單元絕無僅有的特色服務之一!

生物資訊單元目前對外提供服務包括:
   1.微生物基因體學組裝解碼技術
   2.危害因子檢測技術
   3.菌相分析技術
   4.菌株分型及鑑別技術
   5.分子構型模擬技術
   6.國際法規科學諮詢服務

歡迎舊雨新知,剛好走過路過到此一遊,或是有明確目標,想知道更多現代生物資訊應用與跨領域結合服務的您~ 參考我們的網站,或直接來電或來信進一步洽詢。

財團法人 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
生物資源保存及研究中心
生物資訊單元 程慧茵 電話: 03-5223191 #528. Email: hyc97@firdi.org.tw

 

附加檔案


生物資訊與跨領域結合新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