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FIRDI與日本NITE簽訂合作意向書,共同開展生物資源的加值利用、技術合作及資訊交流

本所方繼副所長與NITE辰巳 敬理事長共同簽署合作意向書
本所方繼副所長、生資中心袁國芳主任及陳倩琪資深研究員於108年1月21日代表本所,前往日本東京參加本所與日本獨立行政法人製品評價技術基盤機構(Nationa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nd Evaluation, NITE)的合作備忘錄簽署儀式。這項簽署儀式正式開展兩方共同的發展目標,促進NITE生物資源中心(NITE BRC)與本所生物資源保存及研究中心(BCRC)在生物資源的收集、分讓及資源利用等業務推動,並在生物資源鑑定與生物安全保全的技術交流及相關的資訊交換。 簽約儀式由方繼副所長代表本所廖啓成所長與NITE 理事長,同時為東京工業大學名譽教授辰巳 敬博士Prof. Dr. Takashi Tatsumi簽訂合作意向書,並由生資中心袁國芳主任與NBRC所長木井 保夫Yasuo Kii共同簽署合作契約,雙方期待未來將可能透過網站的互掛連結,促進生物資源的開發、加值與利用,也能讓BCRC的研發及服務能量,傳達至日本相關企業,同樣地,透過網站互聯增加NBRC研發成果在台灣產學研單位的能見度,更期待雙方在技術與資訊交流,創造出更大的效益。
本所生資中心BCRC袁國芳主任與NITE生物資源中心NBRC木井 保夫所長共同簽署合作契約
簽約儀式由本所方繼副所長、袁國芳主任及陳倩琪資深研究員代表出席,NITE代表為辰巳 敬理事長、木井 保夫所長、山崎 秀司次長及石毛浩美課長。